Juodalada

我依然爱你,通过其他人,其他爱情。

和你在一起 【凯源】


一.

王俊凯其实本身不是易怒的性格。

对于之前所谓loli粉和阿姨粉的掐架他也没什么感觉,反正都是出于对他们的喜欢嘛。

但是今天是真的有点生气。

被当成猴子一样的围观甚至拉扯。

如果是在机场,他可以理解。

但是今天是在学校,他有点担心,还有这么多年学生生涯怎么办。

 

【我不是你们喜欢的人么?】

【你们喜欢的方式,就是这样么?】

 

 

二.

下午半天在公司被staff姐姐们拉着搭衣服。

她们不说他也知道是因为网上对于他品味问题的讨论。

说实话,他根本不在意穿什么样的衣服。

总感觉自己还只是学生。

跟两年前一个人坐飞机去参加比赛的时候一模一样。

但是显然粉丝和staff们不这么觉得。

 

现在的他,更是一个偶像。

前面的定语是霸气高冷温柔苏。

 

而他自己,还没准备好。

成为一个这样万众瞩目的偶像。

 

 

三.

所以在机场表情不够好。

对于偶像来说,不合格。

下车的那一刻看到那么多人,明明知道是喜欢自己的人。

心里先升起的却是烦躁。

【又来。】

 

上飞机之后发现很多姐姐也进来了。

【跟机啊。】

想到两年前的状况,有点想笑。

做题目的间隙听到有姐姐问是不是很累。

条件反射的抬头笑说没有啊。

 

隐隐的觉得自己刚才做错了。

明明自己没有控制好情绪为什么要让喜欢自己的粉丝担心。

下飞机的时候重新振作了精神。

【偶像应该是什么样的我就应该是什么样的】

 

 

四.

到了酒店直接被经纪人带去跟王源和千玺汇合。

好久没见到千玺,又变帅了。

笑着跟他high five,心情好了很多。

王源坐在沙发上翻台词,抬头看了他一眼视线又转移到本子上。

王俊凯走过去坐他旁边拿过台词本翻了翻。

“还挺多的哦。背的住么?”

“你背的住我就背的住。”

“那就好。”王俊凯笑了笑就又过去跟千玺讲话。

 

不是说要算账?为什么没问我们昨晚是不是一起睡的。

明明都想好怎么调戏他了。

王源合上台词本,喊王俊凯。

“你就没什么要问我的?”

“什么?”

“关于我跟小千千昨晚…...”

“王源,我建议你没事还是少刷点微博,不好。”还没讲完就被王俊凯有些生硬的打断了。

【心情不好。】王源迅速在心里做出了判断。

默默的剥了只香蕉吃,不再吭声。

 

王俊凯说完那句话就后悔了。

什么跟什么啊。

不要跟粉丝生气现在就来把气撒在王源身上?

王俊凯你在干嘛?

但是却不想去挽回,假装没看到千玺惊讶的表情接着刚才的话题聊。

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后面说了什么。

 

 

五.

王俊凯跟妈妈住一间。

晚上妈妈要和经纪人,staff哥哥姐姐们开会,吃了饭他就自己先回了房间。

卷子做不进去,连了wifi用手机看最新期的tf少年go。

 

看着王源的live王俊凯心情有点复杂。

【在想什么呢唱这首歌时候的他】

又想起刚才莫名其妙的发火。

【天啊,我做了什么?】

把手机扔到一边,王俊凯手搭住眼睛。

头疼。

 

“叩叩叩…”有人敲门。

王俊凯几乎是弹起来。

直觉告诉他肯定是王源。

跑过去开门,站在外面的王源让王俊凯觉得像看到了天使。

【你怎么这么好呢】

 

 

六.

进来之后,王源里里外外的参观了一番。

最后走到书桌前看王俊凯心不在焉的写卷子。

“刚刚,对不起。”还是放下笔道歉。

“我还以为你想跟我吵一架呢。”王源坐到王俊凯背对着的床上。

“今天好像是太累了……”王俊凯组织着语言想解释。

“知道。我昨天也这样。非常理解。”王源满不在乎的打断他。

王俊凯一怔,铺天盖地的愧疚自责涌了上来。

昨天,他也是这样。

鼻子一酸,竟然有眼泪涌上来。

 

“你昨天有没有受伤?”

“没有,姐姐们都护着我呢。”

【明明也被挤了。】

“不要生气了。伤身啊~“王源突然换了一种轻快的语气。

“没有生气,我只是……”

“知道,你只是累。老王,这么多人喜欢你,不是应该开心?”

“我开心啊……”

“知道,慢慢适应,你不要太犟了。”

“我哪有?!”本来要变温情的气氛突转。

“啧啧,你自己知道!”

“王源,你是不是忘了麻袋的事儿了?”王俊凯带了点恶狠狠的语气。

“想起来千玺要我不要太晚回去,我先走了啊老王你慢慢做卷子。”

王源一边往外走一边飞速说完这句话。

王俊凯好笑的看着他几乎是落荒而逃。

 

 

七.

 听到关门声王俊凯放下笔。

【他都懂。】

明明是想来安慰的吧,偏偏不擅长抒情。

还好,他没说的话我都知道。

我会适应的,跟你一起。

 

“逃出”王俊凯的房间之后王源有些沮丧的放慢了脚步。

不是这样的。想说的明明不是这些。

想告诉他不用自责。

想告诉他其实自己也能替他分担一点什么的。

想告诉他自己知道以他的性格突然接受这样很难,但是自己愿意陪他,等他。

都怪自己嘴笨。

怎么这种时候就不像马班长了。

郁闷。

 

慢吞吞的挪到自己房间门口,刚要敲门听到短信提示音。

拿出手机,一条来自王俊凯的消息显示在屏幕上。

【谢谢】

 

哼,谢什么啊,我又没做什么。

但是嘴角还是止不住上扬。

【谁让你是王俊凯呢。】

 

 


评论(4)
热度(78)

© Juodalada | Powered by LOFTER